花馨
目前❤❤❤
致力於歐美圈
DC:batfamily / 21
HP :SBSS /德哈

也有追
黑篮:高绿/火黑/青黑
火影:鸣佐/带卡
排球:影日


轰轰烈烈的爱情固然美好
但恬静的日常才更加令人回味

緩慢更新(?)
2019-03-07

依存症

只是個段子。人物不屬於我。ooc可能(?)

微超蝙-就那麼一句


至從Jason 與Dick 在一起後,紅頭罩多數時間都是待在布魯德海文,這座城市就像多了一位守護者,雖然他的目光從沒離開過夜晚中那藍色的身影,只有偶爾會回去哥譚看看順道幫蝙蝠而已。


現在紅頭罩已離開了不知多久,這座城市的英雄再次成為孤身一人,每天仍然盡責的守護著城市,即使多麼想去尋找那個人的身影……


夜翼回到了  他們的家  ,疲憊的脫掉身上的裝備以及衣物,任由它們隨意的散落在地板。

雖然覺得自己該吃點東西在倒在床上,但看到桌上昨日遺留下來的食物……又更加沒胃口了……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無論買什麼總是會不自覺點了兩人份,直到回了家才想起……現在是一個人


夜翼渾渾噩噩地走回臥房,放任自己倒在床上,被子上似乎還沾染著煙草的味道,令人感到安心又鼻酸

“…jay……”我好想你

過度沉浸在自己的悲傷裡的人絲毫沒查覺到臥房外的動靜

“oh!天殺的!迪克!!”

喔,不,是自己真的太想他了嗎?連幻聽都出來了,那等等能不能也出現個幻覺呢?

“迪克格雷森你這個邋遢鬼!”杰森拾起了夜翼的制服邊吼邊走到臥房,然後氣憤的看著床上縮成一圈的大藍鳥

“……真的出現幻覺了”

“……該死的…迪基…”杰森看著對方充滿委屈的藍眼氣勢就去了一半,好了一會兒才無奈的說“迪基,聽著,你不能每回會都在我出了趟門都把家裡搞得像遭小偷樣”

“…你去了好久”

“五天!不我離開才不到五天!”天地良心,除了這回他很久沒離開超過三天了

“感覺像過了一輩子…jay我很想你”

“那…不算理由,我不希望你變成像老蝙蝠那樣,沒了阿福就成了十級生活殘障”

“他還有超人看著呢,但我只有你,jay。只有你”


簡直是一擊必殺,好吧,不管有什麼天大地大的任務都與他無關了。現在他只想抱抱著隻大藍鳥。

不能否日的是他也很想很想他。


今夜的布魯德海文依舊和平。

(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我是誰,我在哪)


评论(3)
热度(15)
©花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