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馨
目前❤❤❤
致力於歐美圈
DC:batfamily / 21
HP :SBSS /德哈

也有追
黑篮:高绿/火黑/青黑
火影:鸣佐/带卡
排球:影日


轰轰烈烈的爱情固然美好
但恬静的日常才更加令人回味

緩慢更新(?)
2019-03-06

愛本無道理 1(主:SBSS 副:德哈)

※角色不屬於我    

※OOC有。abo有(但不重要#也沒有車###)

※連小學生文筆都沒有注意!

※戰後設定,Sev回去當魔藥學教授;Sirius為變形術教授;Remus為黑魔法防禦術教授;Harry 傲羅;Draco為治療師


整個校園都知道他們的新變形術教授正在追斯萊特林偉大的院長大人(也許整個魔法界也知道了)。

但無論可憐的Sirius做什麼,我們高冷的魔藥教授總是秉持著不看不聽不理的態度無視一切。

Sirius 實在是走投無路,只好尋求他人的幫助,就目前而言最好的人選無非是Draco.他寶貝教子(該死)的男友.Malfoy


((Malfoy莊園))

“母親,我回來了。”

“Draco回來啦,快來打聲招呼。”Malfoy夫人柔聲道,然後起身去替他們準備些茶點。

“有客人來訪嗎…喔,這不是我親愛的教父嗎”Draco打趣道。

“……我不是你。的。教父。”Sirius克制著自己,語氣壓抑且生硬

Draco無所謂的聳肩後,語氣輕快的問“那我親愛的舅舅是為了何事而來呢?”Draco愜意地為自己倒了茶,看著Sirius.天不怕地不怕的舅舅.Black此時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些什麼的樣子,不禁感嘆我當初追Potter也是這蠢樣子嗎?

“……我…該…唉……”

“先讓我確認一下,您是認真想追Snape教授的嗎?”Snape教授雖然嚴厲但對Draco來說就像是教父一般的存在,是家人的存在,因此他很認真的觀察著眼前的追求者

“當然是”Sirius可以說是毫不猶豫的說出答案

“其實事情也不難”打掉重練可能會更簡單Draco 心底想

“真的?”

“首先想想對方喜歡什麼,提示他是位魔藥學教授”這樣總該有點方向了吧?

“……有道理!”

“喔,不知道您是否有注意到教授其實對 動物 很沒轍,而這不正是您所擅長的嗎?”

“你……在唬我吧?”Sirius 半信半疑的看著Draco ,Snape會喜愛動物?

“信不信由您決定了”Draco 微笑地直視對方,無比真誠。

“…好吧…謝謝你提供的訊息,但這不代表我會鼓勵或支持Harry 跟你在一起”

“我會證明我的誠意給Potter以及您看的”Draco 在內心極為不優雅地翻了白眼,並想着我跟你不一樣,Potter 早就答應跟我在一起了好嗎


tbc .


我以為我是打的是段子但好像不是ry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花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