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馨
目前❤❤❤
致力於歐美圈
DC:batfamily / 21
HP :SBSS /德哈

也有追
黑篮:高绿/火黑/青黑
火影:鸣佐/带卡
排球:影日


轰轰烈烈的爱情固然美好
但恬静的日常才更加令人回味

緩慢更新(?)
2017-07-07

2017.7.7真酱生贺

※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没什么内容-不用太认真(正解)

※设定高三毕业时高尾向绿间告白→交往

※为同一所大学     绿间是医学院 / 高尾是法学院   目前为大三生(无关紧要的设定可无视X)

※同居中

※火黑出没(?)

 

今天是七月七日

是一天非常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他的王牌大人兼恋人的生日

 

虽然很想要一整天都霸占着恋人,但想着果然还是人多一点比较热闹吧

而且可以收到前辈与奇迹们的祝福的话那个人一定会很开心的

那个人一定会红着脸把头偏向一边

难为情地推了一下眼镜

用蚊子般微小的声音说着 – 谢谢…なのだよ…

仔细瞧的话肯定能发现恋人脸上挂着浅浅地微笑

嗯~真是可爱极了!

 

于是乎他在一周前开始瞒着恋人偷偷的准备起了这场小庆生会

 

这天恋人有说因为实验课的关系可能会晚点回家

正好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可以亲手做一些恋人喜欢的佳肴及做些简单的布置

等到恋人回来后

不出所料的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果然因为最近太过于忙碌而完全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了阿…

嘛~不过也正因这样才能有这么好的效果啦

 

〝别愣着阿~真酱~你可是今天的主角呢!〞

他这么说着,然后拉着恋人的手到了主角的位子上坐好

〝那么、各位、3、2、1!!〞

〝生日快乐~绿间〞

〝生日快乐~绿间君〞

〝生日快乐~小绿间!!〞

〝生日快乐~真太郎〞

〝生日快乐~真酱!〞

在整个小小的空间、充斥着每个人不同的声音,里头包含的都是真挚的祝福

 

然后恋人就如自己预想的一样、害羞到不行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突然想把其他人都赶回去,这么可爱的小真只有自己才能看啊!

〝喂、高尾你在发什么呆呢!〞宫地前辈轻拍了他的头

〝肯定是在想绿间很可爱什么的吧〞

黑子一脸平静的说,然后夹了炸鸡入口

〝没想到高尾君的手艺还不错呢。不过还是火神君做得更好吃〞

〝或许其他的比不过,但如果是小豆汤的话我绝对做得比火神还好喝!对吧、真酱!〞

高尾骄傲的说

〝当然なのだよ〞

那是让自己一辈子都戒不掉的口味吧!只有高尾才做得出来的、专属于自己的小豆汤

 

〝不要默默的放闪啊!那边的!!〞

 

就这样吵吵闹闹的到了这天的尾声

大家一起收拾了碗盘及环境

〝好了~真酱也差不多累了吧~先去洗洗澡吧~我送他们就可以了~〞

〝没关系、我也一起〞

高尾没说什么只是对他笑了笑

然后他们一起把其他人送到了玄关

〝今天谢谢你们来啊~〞

〝哪里是我们要谢谢你们今天的招待呢〞

〝那路上小心啦~再见~〞

〝再见、绿间君〞〝再见、高尾君〞

 

〝好了~结束了~小真快去洗澡吧~大家的礼物和君会帮你小心的收好的~〞

〝嗯、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真酱快去吧~〞

 

〝喔~洗好了吗、来这里坐吧〞

高尾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刚洗好澡的绿间这么说着,然后拍拍旁边的坐位

〝高尾〞

〝嗯?〞

〝今天谢谢你、我很高兴〞

〝!!!〞

恋人难得的坦率总是令他很措手不及

但真是太好了,再辛苦也都值得

〝这样就满足了吗~真酱~我的礼物都还没有给呢〞

〝来~闭上眼睛~在我说好之前别偷看喔〞

绿间感觉到高尾温暖的手伸过来拉过自己的左手

轻轻的将某个东西戴上了自己的中指

〝好了~!〞

张开眼睛后,绿间看向了自己的左手

高尾的手并没放开自己的手,所以绿间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彼此的中指上都戴有一枚银色的戒指

〝高尾…〞

〝真酱、跟你在一起后我想了非常非常多,而我唯一肯定的是我不想放开你的手〞

虽然我知道这是很自私的想法

〝所以这枚戒指就当作是我给你的承诺…请你等我十年!十年后我一定会成为值得你依靠一辈子的好男人!我一定会努力让你的父母也都认同我接受我的,到时候我会再买一对戒指亲手戴上你的无名指!〞

 

〝好、我等你〞

〝…谢谢你、真酱、谢谢…〞

〝笨蛋尾〞

绿间知道他一定会做到的

不用等到十年后他就可以确定高尾是他今后会一直走下去的人了,早在答应要与高尾在一起时…

或许、在更早以前就注定了一切

 

-------------------------------------------五年后的短篇--------------------------------------------

〝高尾、手过来〞

〝唉、唉、唉、真酱!!不是说好要等我吗?!〞

〝…是你或是我有什么不一样吗,你不要就算了〞

〝要要要!!〞

〝哼〞这还差不多!

 

––––––––––––––––––––––––––––––––––––––––––––––––––––––––––––––––––––––––––––

––––––––––––––––––––––––––––––––––––––––––––––––––––––––––––––––––––––––––––

小真生日踩线啦

((谢谢看到这里的人))

 

不重要的私设跟废话 - 对戒上里头刻有着彼此的名字

                                 
中指与无名指的差异

                                 中指:订婚了,恋爱中。

                                 无名指:已婚。

 

希望板车组能一直相爱下去!

最后

世界第一可爱的真酱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
©花馨 | Powered by LOFTER